Boomm

一个看不到希望的人

【静临】ホスト

  “你這家夥在這裏幹什麼?!”   
  “啊啊~小靜~這裏可不是池袋哦~我到哪裡都跟你沒有關係吧?”   
  又來了又來了。   
  “嘖,都是你這跳蚤的臭味。”   
  “誒~小靜好過分~明明就沒有味道的說,客人都很喜歡我呢~♥”   
  靜雄捏緊了拳頭,把臨也逼到牆邊揍了過去。   
  牆向下凹陷。   
  “說……除了我還有誰!”   
  “啊咧~這是什麽意思?小靜的獨佔欲嗎?好惡心好惡心~”   
  一臉嫌惡。   
  “很多人哦~但是說了小靜也不認識~嘛~畢竟我可是人見人愛的嘛♥”   
  咬上那聒噪的嘴,靜雄滿腔怒火扒下臨也的褲子,直挺地撞了進去。   
  “痛痛痛痛痛!”   
  “小靜你滾出去……啊……”   
  “滾開……”   
   但是快感却无可避免。 
  把臨也用后面弄出來一次後,靜雄一脸凶相,一口咬上了临也的肩。  
  
  “反正你誰都可以,那我也沒差吧,折原臨也。”   
   
end*
  

评论
热度(4)

© Boom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