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mm

一个看不到希望的人

【静临】烟花烫

#清水#part30(he)       
  失去了空气,仅仅是憋着一口气,平井把管子拔了出来,留下一个小小的针口,血液在针口处凝成珠。   
  松了松手,静雄示意平井继续处理临也身上的输送管。一根根冰冷的管子垂到地上,血管里的膨胀感慢慢缓和下来,临也松了口气,然而,接下来却是那剧烈的疼痛。手脚还被绑住的临也做不出任何一个卸力的动作,失去了镇痛剂,浑身都在颤抖着。   
  平井的手放在最后一根管子上,指尖触碰到临也那因为疼痛而剧烈颤抖的身体,笑了。   
  那是一根空管,只要他想,随时都可以让别人打开开关,把大量的空气注入临也的血管里。   
  静雄一直都看着他的动作,一有异动就把他杀掉。  
  就像没有感觉到静雄那灼热的视线,平井只是看着临也,眼里满是着迷。  
  折原临也,不如,一起死了吧……  
  向旁边打了个眼色,研究员看着静雄,寻找着机会把输送管的开关打开。然而,刚移动一下,静雄就发现了,研究员再也顾不着什么,扑去把开关打开。见状静雄用力把平井扔到一边,向临也扑去,一把把管子拔下。  
  看到自己的老板解除了危险,保镖立马用枪瞄准静雄,射击。  
  抱住临也的静雄,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,就觉得太阳穴一阵灼热,有什么,穿了过去。  
  失去了意识。  
    
  晴天,新罗看着病床上那个紧皱着眉头的男人,摇了摇头,照常为他注射。  
  是什么让他困扰着,导致迟迟不肯醒来。  
  数据显示出来他的一切情况都没有问题,最让人头疼的事,是他深陷于梦魔当中。  
  怎么样才能让他醒过来,没有人知道。  
  “新罗,今天小静怎么样?”  
  “还是老样子。”  
  看着自己的老友照常晃着保温瓶进来,坐到一旁。  
  几年了,风雨无阻,每一天都是这个点数,每一天做着一样的事情,每一天都来尝试唤醒那个他最讨厌的男人。  
  口是心非。  
  临也和新罗交谈着,内容全都是关于那个躺在病床上依旧沉睡着的男人。  
  没人发现,那个男人,睁开了眼睛。  
  我是死了吗……  
  折原临也……  
  临也的声音……  
  新罗……  
  “临也……”  
  突然对话中断了,临也站起来向病床跑去,看见那个金色头发的男人,正看着他。  
  “小静……”  
  眼泪掉了下来,即使是静雄出事的时候都没有哭的临也,在这一刻,哭了。  
  世界再也容不下别人了。  
  这样,就好。  
    
  池袋的街上,久违的热闹,街上的人都纷纷瞩目着那个消失已久的男人。  
  “折~原~临~也~!”举起自动贩卖机向对方砸去,“不是让你除了晚上不要出现在池袋的吗!”  
  “诶嘿~小静追不到打不到~”仿佛没有听见静雄的话,跑在前面的临也回过头来在前面的,“今晚要来我家吗?”跑过马路。  
  静雄停了下来,脸上露出了一丝愉悦。  
  “废话。”  
    
  当时,醒过来的静雄,依然记得在他昏迷的时候,梦里面所发生的一切,那种爱意,浓烈的感情。虽然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,但是他却知道,那个叫折原临也的男人,占据了他心里的最重要的部分。  
  不可以缺少的部分。  
  折原临也,这四个字,  
  刻在了心里。  
————伪end————
贴吧那边有要求双结局,所以就先码了he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Boom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