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mm

一个看不到希望的人

【静临】烟花烫

#清水#part13
“哥,我喜欢你啊。”
“临也……哈啊……临也……”
“哥,我喜欢你啊。”
“临也,临也……”
“哥……嗯……那……那里……”
“临也,临也,临也,临也……”
“哈啊……那里……再快一点……小静……”
幽的手抚上了静雄的脸,起身吻了上去。
“不要恨我……”
看着静雄那明显没有焦距的眼睛,幽吻了上去。
“忘记他,看着我吧。”
“哥。”
为什么,会那么悲伤。
为什么?
又是一轮新的掠夺。
在彼此看不见的角度,眼泪落了下来。
~~~~~~~~~~~~~~~~~
“真是怎么说你们都不懂啊。”新罗看着自己新配出来的药,把它装进了盒子里。“一个两个都是这样。塞尔缇,只有我对你的爱是最纯粹的哦~我先出门了。”还没等塞尔缇反应过来,新罗已经提着箱子出门了。塞尔缇看到在桌上亮着的手机,走过去拿起来,上面写着:“药不够了。——折原临也”
(折原临也没死?)
如果现在旁边有人,也能清楚感觉到,塞尔缇的惊讶,即使是没有头。
(这是怎么回事?)
(之前烧掉的,是什么?)
(新罗那个家伙……!)
无头骑士骑着摩托,往外奔去。
这时候的新罗,竟是站在静雄的门前,默默地打开箱子,把已经分装好的药丸放进信箱里,这分明就是幽让静雄吃下的药。听着里面有些糜乱的声音,新罗轻笑了出声。
“嘛,一个两个都不让人省心啊。”
“话说,塞尔缇已经看到短信了吧。”
“下次送货就可以拜托她了吧。”
穿着白大褂的新罗,慢慢消失在夜色的街头。
“塞尔缇!这边这边!”新罗朝着还在远处的无头骑士挥手。看到新罗,塞尔缇加速地驶向新罗,停在他的旁边。
「新罗!这是怎么回事?!」
「折原临也他没有死?!」
新罗坐上摩托车:“嘛,我们现在就去找他吧。”然后说了一个不是池袋也不是新宿的地址,“地铁都已经没了呢。”
“我才没有算计着什么呢。塞尔缇别把我想得这么坏,我会伤心的啊。”
……
~~~~~~~~~~~~~~~~
“呵呵,塞尔缇也来了啊。”
“嘛,越来越好玩了。咳咳咳……”
“真是的,这副身体,还能撑多久呢?”
咔嚓。
新罗带着塞尔缇推门进来,看到的就是临也坐在窗边,用手捂着嘴巴,月光照在他的身上,黑暗却仿佛要将他吞噬。
“临也,新的药,效果应该会比上一个要好,当然,副作用也会更大。”
“有用就好。”
“你死了,我可以解剖你的身体吗?”
“只怕到时候你连解剖的兴趣都没有。”临也敲开药瓶,仰起头喝了下去。
“也对。”
「临也,这是怎么回事?」临也喝完药,一台手机直接举到了他的面前。“啊啊,就是这么一回事啊。”
「你不是死了吗?」
“是啊。我已经死了啊。”
「但……」
“我早就死了啊,塞尔缇。”
“在几个月前就死了啊。”
“嘛嘛,反正事情就是这样啦。”新罗连忙站在临也和塞尔缇的中间,阻止塞尔缇继续问下去。
“那下一次的药我就让塞尔缇送过来了哦。”
新罗拉着塞尔缇往门外走去,在临关门前,新罗回过头看了临也一眼。
“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话……”
门关上了,临也看着塞尔缇和新罗离开,抬头看着月亮。
“嘛,小静,你快点啊。”
“我等不及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(2)

© Boom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