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mm

一个看不到希望的人

【静临】烟花烫

清水#part12#
“呐,这个星期的量。”
“谢啦,新罗。”
“不是和你说过了吗,一次不能吃太多,这可是会死的啊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,我不是本来就死了吗。”
新罗看着坐在窗前的自己的好友,无奈地笑了。
“我可是提醒过你的……”
只剩下疯狂。
呐,你要花多长的时间呢?
真是期待啊。
小静……
~~~~~~~~~~~~~~~
“哥,这是今天的药。”
“幽,我已经全好了啊,不用吃了。”静雄看着幽递过来的各种颜色的药丸,脸上露出了嫌恶的表情。
“不行,哥。”幽执意地把药丸塞到静雄的手里,“这是彻底治好你的病的药。”
(治好一种名为“折原临也”的病的药)
看到幽执着地要自己把药吃掉,虽然觉得奇怪,但也没多想什么,只是觉得自己这次真的让幽担心了。
静雄把药吞下。
咚。
心脏开始收缩。
咚。
头,好痛。
咚。
幽,为什么……
静雄不可置信地看着幽,眼前一黑,倒下了,陷入黑暗里。
幽把静雄抱起,走进卧室,放在了床上。随后走进浴室开始放热水,
“哥,睡觉前,要洗干净,你一直都是这样教我的。”
“既然这样,就让我帮你洗干净吧。”
“哥,我喜欢你啊……”
这一晚,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(今天和死党出去玩,感觉高考过后,成绩出了以后好多人都坏掉了。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Boomm | Powered by LOFTER